采购信息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学生床上用品供应商采购项目关于样品制作、封装、评分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7-19 11:15 ]  [ 点击次数: ]

各位报名参加比选的供应商:

为确保样品评分的客观、公正,现就样品制作、封装、评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样品制作要求:

1、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产品规格制作样品;

2、所有样品不能有体现供应商特征的任何标识和区别于其他供应商样品的独特印记、标识。

二、样品封装要求:

1、所有样品密封在一个包装袋中。包装袋分为内包装袋、外包装袋两层。

2、内包装袋为白色或浅色,不能有体现供应商特征的任何标识和区别于其他供应商样品包装袋的独特印记、标识。

3、外包装袋标注:

学生床上用品供应商采购项目样品

采购编号: 吉大采计C2023-016

采购代理编号:ZPGJ-XX-2023-023

供应商名称:XXX

在2023年7月25日10时00分之前不得启封


三、样品的接收、保管、排序、盲评要求:

1、样品与应答文件同时递交。接收人按照封装要求检查合格后,方可接收样品。

2、完成开标后,将已经接收的样品运送至第二评标室保管。在完成资格性审查后,代理公司人员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通过资格评审的合格供应商的样品进行外包装袋拆封,排序,用白板笔在内包装袋上标记序号,填写各供应商的样品评审排序表,密封后交现场监督人保管。

3、比选小组在完成其他评审后,最后按照样品评审排序对样品进行评审。完成样品评审后,监督人员解封样品评审排序表,比选小组再按照样品评审排序表对应的供应商计入其样品评审分数。


四、样品制作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样品封装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不计样品分(样品分为0分)。

专此通知!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9日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