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吉首大学2022-2023学年度教材供应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13 12:02 ]  [ 点击次数: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吉首大学2022-2023学年度教材供应服务采购项目

原公告的采购代理编号:TJGJXX2022-051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 6月1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6月15 日 09:30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文件第三章项目内容和要求

更正内容:原采购文件第三章“项目内容和要求/采购范围;“4、为满足成交供应商给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吉首大学可给成交供应商在吉首砂子坳校区、吉首大田湾校区和张家界校区提供一定面积的房屋和场地,便于成交供应商作为设置书库、教材发放、开设书店等。场地面积约300-450平方米,一年的使用费20—30万元使用费按实际租赁面积计算,具体在成交供应商签订《2021-2022学年度吉首大学教材供应合作协议》之后与湖南吉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另行签署租赁协议。”

现更正为:4、为满足成交供应商给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吉首大学可给成交供应商在吉首砂子坳校区、吉首大田湾校区和张家界校区提供一定面积的房屋和场地,便于成交供应商作为设置书库、教材发放、开设书店等。场地面积约300-450平方米,一年的使用费20—30万元使用费按实际租赁面积计算,具体在成交供应商签订《2022-2023学年度吉首大学教材供应合作协议》之后与湖南吉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另行签署租赁协议。

2、更正事项:开标时间

更正内容: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 年6月 15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开标时间: 2022 年6月16日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比选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比选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湖南吉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超宋

电 话:15874328589

地 址: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采购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15674390219

地址:吉首市世纪山水60栋908室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