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11#栋学生公寓竣工结算审计服务比选邀请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3-23 09:49 ]  [ 点击次数: ]

湘西自治州广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吉首大学的委托,对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11#栋学生公寓竣工结算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应答人参与比选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11#栋学生公寓竣工结算审计服务

2、采购计划编号:吉大采计C2023-009

3、采购代理编号:广信比选【2023】第011号


二、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单位:元)

响应最高限价(单位:元)

1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11#栋学生公寓竣工结算审计服务

一项

148300.00

145300.00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比选文件“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

2、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自然人提交身份证;

3、提交企业近三个月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

注:1、应答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应答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二)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被“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比选采购活动。

(四)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比选采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比选采购。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比选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23日至2023年03月2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周末需报名的供应商,请提前电话联系18974347973

2.地点:湖南省吉首市乾州办事处朝阳路6号(朝阳大厦)1栋304室获取比选文件。

3.方式: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领取。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3月29日09时30分。

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吉首大学吉首市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图书馆南侧旁新实验大楼)南101室。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逾期提交或未提交的应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首大学

地址:吉首市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图书馆南侧旁新实验大楼)北201室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743-8517795


采购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广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乾州办事处朝阳路6号(朝阳大厦)1栋304室

联系人:王淑君 周春林

电话:0743-8521508、18974347973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