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关于开展选聘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28 16:43 ]  [ 点击次数: ]


为加强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建设,满足校管项目采购评审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根据《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现就选聘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吉首大学在编人员或人事代理人员;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三年;

3、熟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等,熟悉评审业务,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4、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热心为评审工作服务;

5、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二、选聘程序

1、申请

申报人根据附件2所列专业类别填写《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所申报评审专业能力的相关证明资料,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提交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审核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申请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并确定拟聘用采购评审专家名单。

3、聘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培训,并发放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电子聘书。

三、其他事项

1、申报时间:12月28日前。

2、联系人:孙武秀老师(联系电话0743-8512795、13762158081)。

3、原来申报过、已属于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的人员不需要重新申报,退休人员自然退出专家库。

  4、湖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提交专家聘用证书复印件,直接录入吉首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928日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