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关于做好评标专家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1-13 15:03 ]  [ 点击次数: ]

为更好的满足学校采购招标评标工作需要,急需组建一支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评标专家队伍,形成学校统一的跨部门、跨行业的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现面向全校各相关单位征集评标专家,希望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各类专家,充实我校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提升我校各类采购招标的评标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专家申报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3年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2、熟悉有关采购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记录; 

4、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吉首大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见附件)。

2、单位推荐。各单位需在“吉首大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中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3、上交申报书面材料。

书面材料包含:(1)吉首大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一式两份;(2)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5)职称证书复印件一份;(6)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7)其他证明具备所申报评标专业能力的相关证明。


三、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11月25日前统一将申报书面材料交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综合管理科。


联系人:孙武秀

 话:8512795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11.8


吉首大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doc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