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办召开2022年吉首地区入围代理机构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11-04 16:37 ]  [ 点击次数: ]

11月4日上午,我办召开2022年吉首地区入围代理机构工作交流会。湘西自治州广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湖南大音项目管理公司等6家入围代理机构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沅波副主任主持。

                                            (图为交流会现场)

招投标管理科游崴副科长组织学习《吉首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简称《办法》),逐一对《办法》的条款进行解读。随后以比选采购方式为例,学习采购文件范本。

郑昭信主任讲解代理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他的讲话用十六个字概括:由衷感谢、事先说明、交流合作、美好祝愿。首先,他感谢6家代理机构对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支持。然后对代理机构入围的政策依据、学校采购工作情况、学校代理业务规模、妥善处理质疑投诉等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采购代理工作业务流程。最后,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把学校的采购项目做好做细做实。

在交流环节,双方针对如何提高采购文件编制质量、降低采购风险、开评标现场录像实操、档案资料移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各代理机构纷纷表示,召开这次工作交流会非常重要,特别是新入围的代理机构觉得,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学习,收获很大。他们承诺,未来将竭诚配合做好学校委托的采购项目,依法依规,按照学校规范要求提供高质量的代理服务。他们相信,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