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办与后勤处等部门开展采购业务工作交流

[ 发布日期:2022-09-29 08:37 ]  [ 点击次数: ]

为加强和各项目单位的采购业务工作交流,推进吉首校区物业服务等项目的采购进程,9月27日上午,我办郑昭信主任一行3人到后勤处召开采购业务工作座谈会,后勤处宋政余处长、张勇华副处长、姚文龙副处长、刘安平科长等参加。

                                        (图为在后勤处座谈会现场)

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吉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的采购进程、应急项目的采购认定等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吉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应尽快启动,争取在三个月内完成立项、招标、合同签订。应急项目的认定需项目单位申请,经主管校领导审批签字后实施,如遇特殊紧急情况,报主管校领导知晓后实施。

另外,双方针对采购项目支付变更、投标人资质审核、后勤处近期采购项目的安排等进行沟通交流。

会后,郑主任一行到发展处,专门针对如何加快吉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的采购进程进行交流。到药学院指导央财项目的采购工作。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