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冷志明副校长指导分管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4-07 11:21 ]  [ 点击次数: ]

4月5日下午,校办、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共同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出席并进行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周华忠、刘洪、郑昭信分别代表校办、资产处、采购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周华忠、苏飞、刘洪、郑昭信、叶伏秋5名党员干部按照要求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分析,剖析存在不足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会议现场)

冷志明认为,校办、资产处、采购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工作,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着力提高会议质量,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与效果。他分别给三个班子提出了建议,给校办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参谋有道;二要督查有利;三要协调有方;四要服务有效;五要学习有恒。给资产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坚持制度化管理;二是严格坚持信息化管理;三是严格坚持精细化管理。给采购中心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二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三要提升担当作为意识。

三个班子成员表态,将会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