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加强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2-14 11:26 ]  [ 点击次数: ]

为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关于加快建立健全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健全完善学校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12月13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办二会议室专题召开加强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校办、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等十余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郑昭信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安排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叶伏秋组织学习湖南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文件,并根据省财政厅文件中政府采购内部控制事项清单要求,将40个事项清单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参会单位。随后,叶伏秋副主任汇报了学校2021年采购工作情况情况。

最后,方东辉讲话,他认为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重要,就学校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采购内部控制制度是上级要求,也是学校经济工作、行政规范化管理的自身需要,对推动采购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对加强采购廉政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内部控制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行动,查漏补缺,按要求及时健全完善相关内部控制制度;三是强化采购管理,要建立健全透明高效的政府采购内控机制,做到依法采购、应采尽采、应控尽控。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