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项目申报单位联系会

[ 发布日期:2017-07-05 15:17 ]  [ 点击次数: ]

为了使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在假期能稳步推进,7月4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集学校各项目申报单位开会,提前布署假期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泳洁主持,副主任叶伏秋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0706142812_副本.jpg

                                             (图为联系会议现场)

刘主任在会上给各项目申报单位传达和提出如下几个精神和要求:一、各单位假期中需要实施的项目,请在7月10日前把项目申报表递交到中心来,超过这个时间,本中心将不再受理。如遇特殊项目,经校长审批可实施。二、安排在假期中招标的项目,请项目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家于7月10日前,把相应的联系方式报本中心综合科备案,以便随时保持联络。三、由于假期中招标项目众多,为计划高效安排项目,请各项目单位提出相应的招标时间,以便中心合理安排,提高工作效率。四、由于招标项目程序繁杂,感谢大家对本中心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随后,叶主任补充说,中心在假期的工作任务重,我们会争取在7月20号前把工作完成,请大家配合我们的工作,特别是一些项目的招标谈判文件需要大家确认时,希望大家积极回应。

随后,各项目单位针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在时间安排、资料准备等问题和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一些项目单位负责人说,召集大家开这样的会很有意义,可以让我们了解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工作,知道申报项目的进程,消除工作中的一些误会。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