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刘泳洁主任一行到矮寨镇联团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发布日期:2017-05-23 09:28 ]  [ 点击次数: ]

5月22日,中心刘泳洁主任、叶伏秋副主任一行3人,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矮寨镇联团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刘主任和叶主任因为工作变动,帮扶的对象也发生变更,和冷志明副校长共同帮扶一户。刚下过雨,村里的路面还有点泥泞湿滑,在学校驻村工作队朱福军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石成实老人的家中。老人和儿子外出打工务农,只有儿媳吴元英和两个小孩在家。吴元英看到大家到来,热情地张罗大家坐下。因为冷校长这段时间出国访问,不能亲自到村慰问,刘主任和叶主任转达了冷校长对她家的问候,仔细询问她家的人口、收入、小孩的教育等情况,了解她家的实际困难。交谈时,刘主任和叶主任说,现在你们全家人要合理分工,根据本地的特点,找到合适的脱贫项目。另外,要让几个小孩接受教育,把他们培养成材。随后,刘主任一行走到室外,了解她家的养猪等养殖状况。

QQ图片20180507173941_副本.jpg

                                   (图为刘泳洁主任一行与贫困户交谈)

临走前,刘主任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要求随时可以和他联系,一定会想办法帮他们解决,并给她家送上了慰问物质和慰问金。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