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方东辉副校长指导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3-30 16:55 ]  [ 点击次数: ]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指导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郑昭信主持。

网站1.jpg

                  (图为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窗体顶端

李建锋处长、郑昭信主任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李建锋处长、刘洪副处长、郑昭信主任、叶伏秋副主任依次按照要求做个人对照检查,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方东辉副校长进行点评,他说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突出了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管理,强化制度建设;二、加强沟通,强化服务意识;三、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四、加强廉政学习,保持清廉本色;五、盘清家底,优化资源配置。

网站2.jpg

                (图为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窗体顶端

两个班子表态,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找了问题,确定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今后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把好采购关,管好资产帐,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