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03 09:42 ]  [ 点击次数: ]

  3月1日下午,中心主任郑昭信主持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网站用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招投标管理科副科长游崴组织大家逐一学习四个省级和学校的采购与招投标文件:《湖南省2021年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湖南省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建立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吉首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叶伏秋副主任布置2021年中心的工作计划:一、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规范业务工作,加强采购内控制度建设和评标专家库管理;三、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四、做好常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五、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

网站用2.jpg

                                             (图为会议现场)

郑昭信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其次对两个科室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最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明确工作重点,把基建项目、央财项目、教学项目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三、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树立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开展采购业务知识和专家管理培训等;四、加强廉政建设,他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要明确学校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程最优化三个指导思想,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四个原则,达到少花钱、做好事、不出事三个工作目标。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