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修定相关采购制度

[ 发布日期:2020-11-06 15:54 ]  [ 点击次数: ]

11月3日上午,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主持。校办、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等10余个部门负责人参加。

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主任郑昭信首先汇报了2020年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今年采购项目大幅下降和修订采购管理制度的原因,制度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并请求各单位加强项目立项、项目采购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项目采购任务。

中心招投标管理科副科长游崴通过PPT,组织学习讨论《吉首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吉首大学校内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网站用2.jpg

                                           (图为会议现场)

鲁荣波委员最后总结发言,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相关部门要按照资金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抓紧把今年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做好;二、各部门会后对今天修订的两个管理办法再学习,明确各自职责范围,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三、各部门要加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管理;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共同做好采购与招投标工作。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