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比选邀请公告

[ 发布日期:2024-03-18 16:14 ]  [ 点击次数: ]

湘西鑫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首大学的委托,对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程设计进行比选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比选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

2、采购编号:吉大采计C2024-003

3、采购代理编号:XXXCCG-2024-005


二、采购标的、技术要求及预算: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元)

响应最高限价(元)

1

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

1批

147000.00

147000.00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比选文件“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证书,且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提供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聘用合同及开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2023年9月-2024年2月)的社保证明,并提供社保查询网站及密码。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提供投标人与设计人员聘用合同及开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2023年9月-2024年2月)的社保证明,并提供社保查询网站及密码。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投标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http://www.court.gov.cn/)查询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1、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湘西鑫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吉首市镇溪办事处文艺路15号)

方式: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申请领取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1.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3月25日9时30分。

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吉首大学实验大楼南101室。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逾期提交或未提交的应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首大学

地址:吉首市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图书馆南侧旁新实验大楼)北201室

联系人:游老师

电话:0743-8517795


采购代理机构:湘西鑫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德才、谭锋

电话:15576924281、18207438408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镇溪办事处文艺路15号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