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03-29 09:09 ]  [ 点击次数: ]

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吉首大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科研管理处、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四个部门联合在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到会指导,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孙晶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姜又春就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目的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要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要严肃、活泼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终还要与工作结合起来,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孙晶代表四个部门统一汇报了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六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问题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会议现场)

姜又春用三个好:准备工作做得好,对照材料写得好,批评意见提得好。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同时指出还有三个不足:有些班子征求意见不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有欠缺;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还不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站位,提高政策执行力;二是讲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效能;三是讲廉洁勤政,提高法治思维;四是讲班子团结,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孙晶、郑昭信、汤自军、田向荣分别代表各自部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对所有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逐项整改,各部门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统一思想认识,加强个人、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为学校建设搞好服务。(刘沅波)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