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Service Directory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4-01 11:30 ]  [ 点击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更好地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文件精神,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在校办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会议,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发规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1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郑昭信传达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布置学校采购预算报送工作,并对修定后的《吉首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主要条款和省管项目采购流程等采购工作做了说明。

财务处处长冯来强对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做了补充说明,其他参会人员对本部门采购预算编报工作进行说明。

冷志明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此次政府采购预算报送涉及采购项目后期实施,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二、密切配合。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财务处及时将预算草案下发给各预算资金主管单位,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及时完成汇总工作并配合财务处完成采购预算报送审核工作;三、压实责任。按文件要求,各单位的采购预算尽可能做到精准报送,不漏项,对未列入本次采购预算报送的采购项目,原则上不予追加或调整。

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会议结束后,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核通过了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空调采购文件。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第十一教学楼二楼   邮编:416000
Copyright © 吉首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